发新帖
开启左侧

消灭零回复,回帖奖梦币活动。(09.15-10.15)

[复制链接]
599 28
68M微信平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梦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歧梦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歧梦谷运营已经好几个年头了,一直处于佛系宣传的氛围里,

用老大的话说,那就是有人也好,没人也罢,歧梦谷都是一个念想、一个家,是属于梦友们自己的自留地。


不过,最近经过几个梦友的努力,歧梦谷又有了新的起色,记梦、刷题、做任务、发帖练习的人也突然多了起来。

和几个管理员讨论之后,申请了一个小活动,也算对支持歧梦谷梦友们的一种小奖励吧。

废话少说,我们直接上活动:

消灭零回复,回帖奖梦币!


回帖.jpg

最近记梦、聊梦的梦友逐渐增加,

不过,由于发帖机制的缘故,有些日记发布很长时间,都没有梦友问津。

所以,从明天起,只要有兴趣的梦友,都可以忙里偷闲,

打开歧梦谷APP,在梦谷广场-祈梦地图的各个板块里,搜寻一下零回复的帖子,参与抢楼活动。

日记奖励.jpg

具体要求:

1. 抢楼行为只限于歧梦谷梦友进行,楼主进行的多次回复不予计算在内;
2. 抢楼活动的范围不限,任何板块只要有零回复的帖子,都可以参与回复;
3. 回复的内容,尽量以正能聊和鼓励话语为主,禁止对梦友嘲讽、打压和谩骂的行为出现;
4. 回帖数量暂无上限,只要你有空,随时都可以进行。

日记.jpg

活动奖励:

1. 所有参与记梦和暗示练习的帖子,楼主均可获得+2梦币的打赏奖励;
2. 所有参与转发技术贴、与梦相关的新闻、笑话、奇闻异事的帖子,楼主均可获得+6梦币的打赏奖励。
3. 所有参与回复的梦友,抢的2楼沙发的位置,单独打赏梦币+5;抢3楼+4;抢4楼+3;
4. 四楼以后的楼层,系统会自动增加1梦币的奖励。


活动日期:

2018.09.15 - 2018.10.15

已有1人评分梦币 理由
花落惊梦 + 32767

查看全部打赏 总打赏:梦币 +32767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68M·歧梦谷 头上,68M·歧梦谷 赚了 1 梦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打赏梦主鼓励一下!

精彩评论28

 楼主| 68M·歧梦谷 实名认证  梦谷监察使  发表于 2018-9-14 14: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梦之余,为什么要去回复其他人的帖子?

可能很多梦友内心都有这样的疑问,

觉得自己的梦自己做,

记了梦就已经很不错了,

干嘛要浪费时间去看别人的梦,

去回复别人的日记呢?


其实,清明梦是一种很奇妙的事物,当你长时间保持关注力在上面的时候,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另外,梦本身就是一种无法捉摸的事情,会把我们日常所见、所知,敲碎了重新融合成一个全新的梦境。

他就像一个海绵,不断地吸取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观看其他梦境的忆梦日记,就是一种经验的积累,

很多时候,一个不经意的暗示,一个不太在意的日记,都可能会给你的梦境,带来全新的感受。

快去试试吧!
[发帖际遇]: 68M·歧梦谷 捡了钱没交公 梦币 降了 3 . 幸运榜 / 衰神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68M·歧梦谷 实名认证  梦谷监察使  发表于 2018-9-14 14: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我们要坚持下去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68M·歧梦谷 实名认证  梦谷监察使  发表于 2018-9-14 14: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我们要坚持下去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68M·歧梦谷 实名认证  梦谷监察使  发表于 2018-9-14 14: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我们要坚持下去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边缘君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9-14 17:01:22 68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谷主的鸡血打了起来,难道是缘分来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68M·歧梦谷 实名认证  梦谷监察使  发表于 2018-9-14 17: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缘君 发表于 2018-9-14 17:01
谷主的鸡血打了起来,难道是缘分来了?

估计是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8M·祈梦小妹  梦谷小编  发表于 2018-9-14 17: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缘君 发表于 2018-9-14 17:01
谷主的鸡血打了起来,难道是缘分来了?

好像一直是这样,一起加油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子愚 实名认证  修梦者联盟成员  发表于 2018-9-14 17:54:56 68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梦谷常存!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8M·祈梦小妹  梦谷小编  发表于 2018-9-14 17: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愚 发表于 2018-9-14 17:54
前排支持!梦谷常存!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虎跃龙腾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9-22 08:35:20 68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泡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花落惊梦 实名认证 控梦师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9-25 18: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发帖际遇]: 花落惊梦 乐于助人,奖励 4 梦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烟雨醉了又醉,几度天涯不归,长梦今宵难寐,恍若隔世眸回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渊渟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9 18: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渊渟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9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渊渟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9 18: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10楼+1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渊渟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9 1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渊渟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9 18: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应该没错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北望不是难望  入梦期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总得说些什么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本宝宝  入梦期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人?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行者 实名认证  知梦期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一种美德,我们要坚持下去哟!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莫妮卡11  入梦期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还学不会控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如梦  入梦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梦友回帖,有提示楼主的消息推送就好了。可以及时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隐者 实名认证 控梦师  管理员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梦 发表于 2018-10-12 06:33
如果有梦友回帖,有提示楼主的消息推送就好了。可以及时回复。

恩,推送目前稍微有点问题,苹果可以收到,安卓机型太多,有的收到有的收不到。

目前采用的是折中的办法。

绑定微信号以后,可以关注一下歧梦谷的公众号(qimenggu),有梦友回帖的时候,公众号还自动提醒的。
[发帖际遇]: 梦隐者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梦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如梦  入梦期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10-12 08:51
恩,推送目前稍微有点问题,苹果可以收到,安卓机型太多,有的收到有的收不到。

目前采用的是折中的办 ...

哦哦,好啊,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隐者 实名认证 控梦师  管理员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梦 发表于 2018-10-13 06:57
哦哦,好啊,试试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才看到…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呐呐这里苜苜~师承花落惊梦,略其实我超可爱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如梦  入梦期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现在所有的回复都能及时收到,及时反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UxYcl1oe9A  入梦期  发表于 昨天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楼主的荣誉

更多

客服中心

微信:QMM68M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梦眼看图
人生有歧,释然入梦!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