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启左侧

2018.10.12 牢狱生活

[复制链接]
318 20
68M微信平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梦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歧梦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没有前奏,一进入梦境就直接被关进了监狱里,不到五平米地方,在角落里蜷缩着七八个人,黑漆漆的,只有铁门的缝隙中有光透过来,我走过去,赫然发现门上赫然写着我的名字,后面还写着:三年半。我犯什么事了,要被关这么久,这是角落里有人说到"之前判十年,现在减刑到三年半,你还不知足"我突然尿急,想上厕所,他们叫我拍门叫狱警,他会领我去。我试着拍了几下门,真的有个狱警过来开门吧我领了出去,来到了现实中公司的卫生间,这是我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带上了手铐,不过我轻而易举的把手拿了出来,然后又伸了进去。回去的时候还和狱警说自己会缩骨功,闹铃吵醒了
已有1人评分梦币 理由
68M·祈梦小妹 + 2 抢楼活动,梦币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总打赏:梦币 +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刀了

精彩评论20

梦隐者 实名认证 控梦师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10-12 08: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狱警说,不怕他用别的方法锁你。
已有1人评分梦币 理由
68M·祈梦小妹 + 5 抢楼活动,梦币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总打赏:梦币 +5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08: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10-12 08:26
跟狱警说,不怕他用别的方法锁你。

哈哈
已有1人评分梦币 理由
68M·祈梦小妹 + 4 抢楼活动,梦币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总打赏:梦币 +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隐者 实名认证 控梦师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10-12 08: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1人评分梦币 理由
68M·祈梦小妹 + 3 抢楼活动,梦币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总打赏:梦币 +3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08: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10-12 08:34

可惜是个普通梦,一到梦里我的思维就迟钝了,什么疑梦验梦通通不记得,只有出体时才会想起来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隐者 实名认证 控梦师  管理员  发表于 2018-10-12 0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奇.D.路飞 发表于 2018-10-12 08:38
可惜是个普通梦,一到梦里我的思维就迟钝了,什么疑梦验梦通通不记得,只有出体时才会想起来

平时多做一些发帖暗示的练习。

发帖的同时,配合扳指、捏鼻、咬唇一起来验证一下。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8M·祈梦小妹  梦谷小编  发表于 2018-10-12 0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加油!赞老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百鬼夜行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噢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百鬼夜行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百鬼夜行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用刑满释放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百鬼夜行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醒来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鬼夜行 发表于 2018-10-12 11:28
醒来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哈哈,三年半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68M·祈梦小妹 发表于 2018-10-12 08:52
很不错,加油!赞老大

,感谢梦友的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隐者 发表于 2018-10-12 08:49
平时多做一些发帖暗示的练习。

发帖的同时,配合扳指、捏鼻、咬唇一起来验证一下。

好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鬼夜行 发表于 2018-10-12 11:27
楼主不用刑满释放了

我有幽闭恐惧症,关一天我都受不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百鬼夜行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税的生活很愉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鬼夜行 发表于 2018-10-12 11:47
偷税的生活很愉悦

我又不是范冰冰,偷税漏税坚决不干,你在说啥子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百鬼夜行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奇.D.路飞 发表于 2018-10-12 11:48
我又不是范冰冰,偷税漏税坚决不干,你在说啥子哦

对哎,我在说啥子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鬼夜行 发表于 2018-10-12 12:21
对哎,我在说啥子哦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Double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蒙奇.D.路飞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10-12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uble 发表于 2018-10-12 16:25
缩骨233

对呀,莫名想到刘德华演的大块头当中的情节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更多

客服中心

微信:QMM68M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梦眼看图
人生有歧,释然入梦!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