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启左侧

2019.06.15昨夜连续清明

[复制链接]
299 15
68M微信平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梦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歧梦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昨天体检身体很乏力,晚上又自然清明了,但是很累,啥也没干随波逐流睡过去了。

   最初我在梦中在一个公共场所不知道干嘛呢,发现自己上身没穿衣服,完全裸露,顿时觉得不自在,在这种不自在里一会,忽然意识到,这是梦,释怀,回头找人,发现是教室,每个座位都坐了人,我扫视寻找某人的身影,在后面发现了,看的是他的侧脸,跟记忆力一摸一样,他坐在凳子上,我走过去,侧身坐他腿上,然后盯着他的脸看,他也看我,我越盯着他仔细看,我竟不认识他了,找不到一点他的影子,他也在看我,好像还挺高兴。然后我就醒了。

再来就是出体梦,和清醒入梦,都迷迷糊糊,很快就睡死了。
已有1人评分梦币 理由
梦入仙机 + 2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梦币 +2 

打赏梦主鼓励一下!

精彩评论15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衣服,还跟男的搭讪呢!真不要脸!!!!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衣服,还跟男的搭讪呢!真不要脸!!!!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衣服,还跟男的搭讪呢!真不要脸!!!!
[发帖际遇]: 梦入仙机 乐于助人,奖励 4 梦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衣服,还跟男的搭讪呢!真不要脸!!!!
[发帖际遇]: 梦入仙机 捡了钱没交公 梦币 降了 2 . 幸运榜 / 衰神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衣服,还跟男的搭讪呢!真不要脸!!!!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穿衣服,还跟男的搭讪呢!真不要脸!!!!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落体,那男的也无动于衷,你颜值也是够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落体,那男的也无动于衷,你颜值也是够了!!!
[发帖际遇]: 梦入仙机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梦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落体,那男的也无动于衷,你颜值也是够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落体,那男的也无动于衷,你颜值也是够了!!!
[发帖际遇]: 梦入仙机 在网吧通宵,花了 10 梦感. 幸运榜 / 衰神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你落体,那男的也无动于衷,你颜值也是够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希灵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07:51:45 68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入仙机 发表于 2019-6-15 07:34
不过你落体,那男的也无动于衷,你颜值也是够了!!!

乀(ˉεˉ乀)滚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砂锅一笑  入梦期  发表于 2019-6-15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释然,虽然裸体,但是做梦。
验梦后发现,不是做梦,是梦游!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希灵  梦谷巡查使  发表于 2019-6-15 14:13:00 68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砂锅一笑 发表于 2019-6-15 14:11
释然,虽然裸体,但是做梦。
验梦后发现,不是做梦,是梦游!

那就惨了,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更多

客服中心

微信:QMM68M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梦眼看图
人生有歧,释然入梦!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