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启左侧

胸中怒火在燃烧

[复制链接]
370 4
68M微信平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梦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歧梦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12.5化为神,灭光一切罪恶,灭光梦里的尘世…
梦到一些欺负我的垃圾npc,心中怒火冲天…在心思要不要都灭光…真的太想灭光那群垃圾npc了…那群npc烂的可以啊,二十多年了,它们一刻也不停歇的以我取乐…每当它们心情不好了…就跑过来踢打我,要不就骂骂咧咧的…有时候哄沙比似得,说谁谁谁要跟你交朋友…TMD那群垃圾东西…它们就是恶鬼…垃圾鬼…有时候我就在梦里打鬼…但是效果不大强,然后就是被它们一群垃圾东西一下子给压在地下…狗熊压…一个个…这是要杀死我的节奏…然就是今晚的破梦…梦里总会出现那群垃圾npc,还有那个烂妓npc…基本天天在我梦里瞎搞…开始正文…梦里那个妓npc就是和它的狗男,刚开始我好像在床上躺着,好像类似我姥家,但又不像…其中那个妓npc和假冒我姥的npc,我好像在看电视还是啥的,然后就是好像迪加吧,但是又不是现实中的剧情,好像迪加中的男主角在唱歌,啥啥啥的,什么那啥,我不想再去变身,不愿回头…然后就是剧情后面就是吧,有个桥子飞速过去,还带着那啥巫婆的笑声…………然后就是又演了什么帝皇侠那剧…然后就是我看到那个假冒我姥的身上有个类似奥特曼的布,然后就是我拿过来,套身上要变身…emmmm…然后就是那个妓npc说了一句什么,出门看到一个垃圾npc男,别着个死脸…丑的一批…醒了…续梦,在门口里面站着望外面,在想那群死玩意欺负我的事…我在考虑要不要灭了这群npc…然后就是那个妓npc和一个男的npc出来,那个妓npc要送那个男的npc离开…好像那个男的和那个妓npc玩过很多次…无语了…然后就是画面一转,那个妓npc的狗男又来了…TMD…然后就是我又变为女身,那个妓npc躺在床上跟我说啥,我回它句,你们去死去死之类,然后就是一个老头npc和狗男说,我不要她之类,咋的咋的,疯子啥的啥的,我觉得我在梦里不好过了…然以前的有几个npc远离我女体…我特么…伤害过我还想活着在我梦里…
打赏梦主鼓励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精彩评论4

rcspytpzip  入梦期  发表于 2019-12-5 0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哈哈哈哈  入梦期  发表于 2019-12-5 06: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68M微信平台
你都有NPC了 怎么搞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月光绅士  入梦期  发表于 2019-12-5 1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2-5 06:32
你都有NPC了 怎么搞的

许是小时候就是发烧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就是感觉捉频…然后就是有点忘记那感觉了,好像就是突突突突的伸出看不见的手,要捉住什么东西似的,然后就是把那群npc捏造出来了:…反正都有些忘了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白月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哈哈哈哈  入梦期  发表于 2019-12-8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绅士 发表于 2019-12-5 13:57
许是小时候就是发烧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就是感觉捉频…然后就是有点忘记那感觉了,好像就是突突突突的伸出 ...

羡慕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QiMengGu 微信公众号: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梦眼看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