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启左侧

2018.03.14 两句话

[复制链接]
222 11
68M微信平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梦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歧梦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明确知道自己做梦了
但如今只记得有人对我说了两句话

第一句话是我昨晚半夜醒来
似乎做梦了
但已记不清梦的内容
看了看窗外
天还是黑的
决定继续睡
刚闭上眼没多久
听见有人问我
“你确定要去么?若失败了你就再也回不到现实了”

心中知道这是梦
但我还是决定要去
(现在只记得当时很坚定
目标明确的感受
其它完全不记得)

第二句话
我似乎完成了任务
听见有人对我说
“你可以回去了”
刚说完的下一秒
耳边有音乐响起
我醒了
是闹铃声

如今想来很神奇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打赏梦主鼓励一下!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精彩评论11

 楼主| 杨笑雪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4 1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
昨晚看了“柒个我”的最后两集
突然对多重人格很感兴趣
就去查了相关资料

看了好多
最终我觉得
每个人其实都是有多重性格的
又善良又自私
又热情又冷漠
很矛盾

若是遇到什么严重的事
使这些不同的性格被迫分离开来
出现记忆不共享的情况
则就会成为多重人格

而大多人的不同性格
记忆是共享的
所以属于正常范畴

看到最后
我似乎隐约代入了自己
觉得自己有倾向
但我知道若发展下去是不对的
所以就做了这个梦

隐约记起来一点情节了
黑板上用粉笔写有人名
似乎有六个人
竖着排列
有人在我身旁讲解着
并在其中两人的名字下划了横线
说这两人比较棘手

猜测给我讲解的人
就是梦中
我之前只记得那两句话的说话者

通过想起的这个小片段
大概能脑补到梦中发生了什么事

那些黑板上的六个人名
是我分裂的性格

我昨晚就是去融合性格了

半夜醒之前
我已融合了4个

最后2个很难融合
但我决意要去
所以那人警告我
若失败我会消失成为副性格
再也回不到现实

最终我似乎成功了?
但我不确定
因为醒来的那一刻
我并没有很喜悦
心中……很平静

总归我是出来了

可……出来的这个我
还是以前的那个我么
有些茫然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杨笑雪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4 18: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又想起一个问题
梦中给我讲解的那人是谁?
感觉TA很神秘
似乎知道现实

不然为何TA刚一说
你可以回去了
闹铃就响了
我醒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伽有李澤敬  入梦期  发表于 2018-3-14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以前有次在梦里 问时间 得到的答复说是七点一刻 等我起来之后发现是7:15 _(:з」∠)_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杨笑雪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4 1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伽有李澤敬 发表于 2018-3-14 18:28
突然想到以前有次在梦里 问&#2 ...

梦中的时间有时挺准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杨笑雪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4 1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记起来
在梦中我是知梦的
~~
可忘了发生了什么
似乎我一定要去干某事
就没想出控梦这件事

这篇应该是半清明梦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3-14 2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过几次体?
[发帖际遇]: 梦入仙机 乐于助人,奖励 6 梦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杨笑雪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4 2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入仙机 发表于 2018-3-14 20:31
你出过几次体?

从没出过体
哎?
照你这么一提醒
我昨晚是出体了?
但我感觉似乎不是出体
……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出体是什么
~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梦入仙机 实名认证  版主  发表于 2018-3-15 10:45:59 68M·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笑雪 发表于 2018-3-14 23:21
从没出过体
哎?
照你这么一 ...

我隐约看到你有些担心出体后会回不来!其实出体就是清醒入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杨笑雪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5 17: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入仙机 发表于 2018-3-15 10:45
我隐约看到你有些担心出体后会回不来!其实出体就是清醒入梦

我一直以为出体就是……
起床后回望发现本体还在床上……
感觉这都和灵魂出窍差不多了……

哈哈哈~忽然感觉自己好傻

多谢告知

那我这次应该是第一次出体
以前完全没有清醒入梦过

恐惧应该是有的
毕竟是初次…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听风吹枯岸 雪飞入柳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大梦太古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6 2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伽有李澤敬 发表于 2018-3-14 18:28
突然想到以前有次在梦里 问&#2 ...

对对对,我在梦中看钟也是,潜意识记时间特别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一念一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大梦太古  知梦期  发表于 2018-3-16 2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笑雪 发表于 2018-3-14 23:21
从没出过体
哎?
照你这么一 ...

第一次出体成功   3月10日 https://www.68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8801
我也才出的体,不过我是有目的性,可以掌控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一念一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更多

客服中心

微信:QMM68M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梦眼看图
人生有歧,释然入梦! 您尚未登录,请登陆后浏览更精彩内容!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