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清明梦 梦的使者? 梦中又现指导性的声音,穴位与现实辩证

2013-11-3 17:44|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733| 评论: 0|原作者: 修梦者

摘要: 自从出现上次那个裹脚布似的恼人折磨人的半清明梦后,我这两天故意降低了清明意愿,也许有利于节省能量吧,而每天睡的好好的,偶尔发几个清明梦,梦境内容也算丰富有趣,包括潜入精神病院与精神病人斗智斗勇,到最后 ...
自从出现上次那个裹脚布似的恼人折磨人的半清明梦后,我这两天故意降低了清明意愿,也许有利于节省能量吧,而每天睡的好好的,偶尔发几个清明梦,梦境内容也算丰富有趣,包括潜入精神病院与精神病人斗智斗勇,到最后要离开的时候居然有点舍不得他们。

今天午休时候产生的一枚清明梦,只说重点,繁琐情节省去。

重点在于,我又听到那种跟我说话的声音了,这次是我躺在另一张床上,这张床位同样是上铺没错,但是并不是现实中的床,我非常肯定以及确定我听到这种声音跟我说话,我当时非常清醒,我不断的探测这种声音说话的真实性,哪怕我知道这个声音属于我自己,但是,我想知道这个声音到底知道多少我自己不知道的东西。于是,我用内心的想法与其交流。

最开始,他告诉我出现某些症状可以按压身体哪些穴位,可以让这些症状慢慢的消失,这些穴位我当然不清楚,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我表示我记不清这些穴位的名字也不知道这些穴位处于什么位置,接下来,这个声音貌似是要告诉我这些穴位处于什么地方,他一说出这个穴位,身体的某处便会出现按压似的酸痛,就好像有人准确无比的对我身体的某处实行了恰到好处的按压,我手臂和腿上的有些部位都被这个声音提出要好好按压,但是,我在梦里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些穴位的存在,虽然梦里当时记得被按压的穴位在什么地方,但是我怕我醒来还是不记得,这个时候,我有个想法诞生了,我那天生好奇与喜欢实验辩证的性格让我对这个声音决定试探(虽然这种试探不是第一次了),我问了一个我比较熟悉,但是又不足以确定的部位,希望这个声音告诉我这个部位的准确穴位,因为这个地方的穴位有些我知道,有些我不知道。

这个部位就是眼睛周围,我问眼睛酸痛平时按压哪些部位,如何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等问题。这个声音开始告诉我穴位了,他示范了睛明和攒竹两个部位的时候,我可以很清醒很确定的说,我感觉到了这两个地方被按压的酸痛舒服感觉,我现实中也是知道这两个穴位处于什么位置,偶尔我自己也会按压,但是其他的那些穴位我只知道它们大概处于眉骨上和眉骨旁边,还有个什么穴位好像处于眼睛下面某个地方,不是特别清楚。(眼部穴位图,醒来后真的立即百度去了)

[attach]1264[/attach]眼部穴位图,醒来后真的立即百度去了)
我就是想让这种声音告诉我这几个不明确的穴位并帮我按压,然后,我打算醒来去百度眼部穴位图,我记得最清楚的是它按压了我眼睛下面的穴位,告诉我这是承泣穴,这里的酸痛舒服感很明显,我希望一直按压下去也不错(这里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按压不是按压,而是我感觉到被按压的酸痛感,这种感觉经这个声音确定后直接在那个穴位处表现出来,梦里无任何人去按压),我当时的想法是,我要记着这个穴位,醒来后马上去百度辩证下,并且跟某人讨论此事。我最记得清楚的是这个穴位,眉骨上其他的现在记不清了。

之后还有个春梦,但是又与一般的春梦不一样,省略吧。

很想知道这个声音到底是什么啊?是不是梦的使者?我下次要问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