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忆梦日记 查看内容

2013.10.04 飞身直上三千层 杀人分尸梦不醒

2013-11-4 15:32|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831| 评论: 50|原作者: 梦隐者

摘要: 已经回家多日,感觉除了轻松外,暂时没有其他感觉 每日的梦感都很弱、久违的压床也没有到来! 甚至和梦友约定的任务,也只勉强做到一次,让人郁闷不已啊!
已经回家多日,感觉除了轻松外,暂时没有其他感觉

每日的梦感都很弱、久违的压床也没有到来!

甚至和梦友约定的任务,也只勉强做到一次,让人郁闷不已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50 人参与
梦隐者 2013-10-4 08:09
昨天晚上,在梦里苏醒,是在一次飞行途中!  我身边有一个女生陪伴,但是我却记不清那是谁!  我们好像往一座大楼上飞行!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的谈话!  途中,我问她还有多久才能到  她的回答是我们才飞了三千多层,还要一千多层才到!  当时的自己心中很是震惊,世上真有四千多层的楼房吗?
梦隐者 2013-10-4 08:12
然后就是永无止境的飞行,那个通道像是一个电梯的坑井!  周围垂掉着很多藤槾类的植物!  最后有没有登顶我不知道!  因为,梦里的场景,不久后就发生了转变!
梦隐者 2013-10-4 08:16
那是一个合租的居民楼!  像是一个大型商场,有电梯、还有逃生楼梯  整个楼层是被一些木工板隔离开的一个个小房间!  租给了很多住户,所以看上去很凌乱!
梦隐者 2013-10-4 08:22
刚开始的冲突是怎么开始的我并不知道!  当我出现时,我朋友、他老婆和几个干活的小伙计正在和人打架!  看到后,我就上去帮忙,对方是几个人我都没看清!   只记得我们好像打死了一个人,没有地方藏,就直接把他分尸,藏在了家里
梦隐者 2013-10-4 08:40
他们把分尸藏在那里我没看,因为我的任务是打扫血迹!  我拿着墩布,准备拖地的时候,却发现那些血迹居然结冰了,根本没有办法打扫!  
梦隐者 2013-10-4 08:48
无奈的我,放下墩布,回家去取热水!  来到家门口,看着那门我觉得有些可笑!  因为,那门实在太破了!  连个门锁都没有,我朋友居然用透明胶把门沾着!  我敲门的时候,他们很惊慌!  嫂子从门缝里看到是我,就让他们打开了门!  我告诉他们,别那么紧张,我回来拿热水!  家里有个绿色的暖水瓶,但是里面热水很少!  没办法,少也要拿,能用就用嘛!
梦隐者 2013-10-4 08:53
出了门,我没有直接去血迹的地方,而是在楼道里闲逛!  可能是我知道热水不够的原因吧!  在楼道里,一个不知道人家的放门前,我看到了他们的热水瓶!  好像做贼一样,小心的看了看四周,然后迅速把她的热水灌进了我手中那个绿瓶!  一切准备就绪!我重新来到刚刚的战场!  在哪里,我居然找不到墩布了!  拖把只剩下一根直棍,没有了前面的布!
梦隐者 2013-10-4 08:53
出了门,我没有直接去血迹的地方,而是在楼道里闲逛!  可能是我知道热水不够的原因吧!  在楼道里,一个不知道人家的放门前,我看到了他们的热水瓶!  好像做贼一样,小心的看了看四周,然后迅速把她的热水灌进了我手中那个绿瓶!  一切准备就绪!我重新来到刚刚的战场!  在哪里,我居然找不到墩布了!  拖把只剩下一根直棍,没有了前面的布!
梦隐者 2013-10-4 08:54
我好像感受到了着急,但是却没有办法!
梦隐者 2013-10-4 08:57
梦境没有给我继续消灭痕迹的机会!  因为,警察来了!  我尽量保持平静,让自己不要紧张!  然后拿着热水瓶,假装打水的模样,在大楼里,和警察周旋!
梦隐者 2013-10-4 08:59
正在梦里玩的起劲的时候,老婆的闹钟响了,就这样结束了我的梦境!  郁闷,打扰别人的美梦,是一件极其不道德的事情!
梦隐者 2013-10-4 09:03
总结:虽然睡醒后,感觉自己在梦里很清醒,也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  但我知道,我在梦里根本就没有清明!  我是不是应该寻找一下原因了?  时间不算短了,恢复梦感却没有什么进度!  睡前也找不到以往的那种感觉……  这究竟是怎么了?让人不解!
修梦者 2013-10-4 11:59
梦隐者 发表于 2013-10-4 09:03
总结:虽然睡醒后,感觉自己在梦里很清醒,也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  但我知道,我在梦里根本就没有清明!   ...

没有那么强烈想做清明梦的欲望了吧,就算有,也被别的事情分心了吧
修梦者 2013-10-4 12:00
我每次主动降低清明意愿后,也要花一段时间才能重新找回梦感,另外一个方法,可以快速找回梦感,但是,也许对你不适用,但是,对我适用。
梦隐者 2013-10-4 17:00
修梦者 发表于 2013-10-4 12:00
我每次主动降低清明意愿后,也要花一段时间才能重新找回梦感,另外一个方法,可以快速找回梦感,但是,也许 ...

什么方法呢
贾君鹏姨伯 2013-10-8 15:33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
莲花朵朵 2013-10-8 17:08
支持楼主,拥护楼主,楼主英明呀!!!
一剑南行 2013-10-8 17:26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永生的娱乐 2013-10-12 12:15
1v1飘过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