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追梦资料 查看内容

清明梦技巧具体化的运用

2014-3-8 15:4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1482| 评论: 6|原作者: 梦隐者|来自: 68M·歧梦谷

摘要: 歧梦导读:我们躺下,只需要自己想象身体在下沉,体会这种感觉,深切地体会,便会进入梦中。 —— www.68m.com 在此,我通过一个实例来对理论-对入梦技巧的分析与解剖来进行说明,具体化地讲解其运用过程。 ...
歧梦导读:我们躺下,只需要自己想象身体在下沉,体会这种感觉,深切地体会,便会进入梦中。   —— www.68m.com

1.jpg


在此,我通过一个实例来对理论-对入梦技巧的分析与解剖来进行说明,具体化地讲解其运用过程。

例子是这样的:

2.jpg

首先,我们躺下,然后在脑海中数1,我要做梦。2,我要做梦。3,我要做梦……一直数到10,再重头数。如果数着数着自己记不住数到哪了,那就重头再来,直到自己感觉有点恍惚,有点不太清醒,很困了以后,就看着眼前的黑暗,眼前会出现一幅鲜明的图像,继续看着它,它没有任何意义,不需要思考。不一会儿,它会消失,继续看着黑暗。再过一会儿,会发现身体的感觉会消失,这时候,只需要自己想象身体在下沉,体会这种感觉,深切地体会,便会进入梦中。

3.jpg


现在,我们来一下原理,一旦你能学会分析任何一种方法,你就掌握了清醒的梦的技巧。

1、我们数1234……10,是一种习惯,就和走路一样,不需要思考的行为,自发的。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唯一一点就是为后面提醒自己作铺垫。

2、我们之所以数到10就停下来,是位了提醒自己,正在睡觉,不要恍惚,不要昏沉。

4.jpg

3、后面的文字:我要做梦。也是为了提醒自己,只不过这个频率大,作用小而已。

4、最后的下沉,是一种离心力的体现,让我们的大脑的作用产物放大,掩盖身体的刺激,外界的刺激。

这只是一个例子,一个小型案例的操作过程,不需要刻意去模仿或者学习,我们要了解,掌握的只是从理论到行为,从行为到理论的方式,最后合二为一。

5.jpg

由68M·歧梦谷整理自百度贴吧 (微信:68M歧梦空间,qmm68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6 人参与
ugbtnangsk 2014-3-8 16:01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feaeeioqpr 2014-3-8 16:01
我踏着梦的足迹  追寻着一个人的影子  他猝然的站在我面前  我却开始迟疑  迟疑着不敢靠近  似乎一直期待着什么  却又害怕着什么
绮美7988 2014-3-8 17:12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uvgtjbtkrs 2014-3-8 17:53
顶起顶起顶起
dm8hy5la78 2014-3-8 20:30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97ko873blx 2014-5-17 12:54
占坑编辑ing……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