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追梦资料 查看内容

关于梦的9个实践

2017-6-18 08:00|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809| 评论: 3|原作者: 68M·歧梦谷

摘要: 歧梦导读:每个人都会做梦,在很多心理学教授、医生的眼里,梦是另一种时空,梦是治愈的良药,梦是攀登人生的阶梯…… —— Www.68M.Com
歧梦导读:每个人都会做梦,在很多心理学教授、医生的眼里,

梦是另一种时空,梦是治愈的良药,梦是攀登人生的阶梯…… —— Www.68M.Com

u=1585829999,2436051513&fm=26&gp.jpg

梦友1:我每天晚上都会做梦,从记事的时候起就开始做了,对我来说不做梦是什么样子的,我无法想象出来,我平均5分钟都会做一个比较短的梦,也有一晚上做一个完整的梦境的体验,我的梦像电影单不是电影,因为在我梦里,我自己就是演员,就是导演!

梦友2:我经常做噩梦,梦里出现的最明显的情绪就是愤怒和恐惧,和这群梦魇长期打交道下来,和现实里那些人们常感到恐惧和暴躁的东西,我感觉像是小孩子玩游戏那么可笑。

梦友3:我一晚上都会做多重梦境,从一个梦里醒来就到了另一个梦里,每天大概要“醒”四五次才会真的醒过来,就像盗梦空间一样,虽然不同的是我仍热爱生活,但我真的“醒”过来了吗?

梦友4:我拿自己家的猫做过实验,我白天给我家的猫吃鱼干,让它吃饱以后满足的睡一觉,到了晚上,我又把鱼干放在它鼻子上,它身子动了动,还舔了舔嘴巴。

u=3640784988,319442310&fm=26&gp=.jpg

梦友5:为了测试我睡觉打鼾的时候做不做梦,我找来一个室友,特意在我打鼾的时候叫醒我,重复实验很多次,我都没有回忆起来丝毫的梦境。

梦友6:我发现睡前喝牛奶不会做噩梦。查了一下牛奶中的色氨酸可减轻压力,促进睡眠、镇静梦境的效果,从此我养成了一个睡前喝牛奶的习惯,每天都会做一个生动的梦

梦友7:我用清明梦做过很多事,有在梦里自由飞行,有在梦里控制遇到喜欢的人,有在梦里

暴打让我恐惧的梦餍…现实里能体验到和体验不到的在梦里都能体验,我感觉我能喜欢做清明梦一辈子!

梦友8:我每次醒来后10分钟,大约90%的梦中事都会被忘得一干二净,从此我养成了醒来以后七秒以内必须回忆梦境的习惯。

梦友9:我们只梦到我们所知道的人和事,梦见的面孔都基于我们曾见过的人吗?那为什么我的梦里经常出现陌生人的面孔,它们有的还不是人,它们来自哪里?

by:68M·歧梦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3 人参与
段天成 2017-6-30 22:56
介是神马?!!
看海的人 2017-6-30 23:06
我擦!我要沙发!
蜚零 2017-7-1 00:19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