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歧梦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无需注册 一键登录

歧梦谷 首页 梦的解析 查看内容

原版周公解梦(六) 帝王文武呼召

2013-9-21 17:01| 发布者: 梦隐者| 查看: 267| 评论: 2|原作者: 梦隐者

摘要: 【帝王文武呼召】 帝王宣召有惊喜,后妃呼召饮有疾。太子召大喜吉利,天子赐坐有财吉。 王侯并坐大吉利,来见贵人不得凶。与圣贤说诣大吉,使命入门大吉利。 白衣召作使死亡,拜尊长者有吉庆。先祖考言求食 ...
【帝王文武呼召】

帝王宣召有惊喜,后妃呼召饮有疾。太子召大喜吉利,天子赐坐有财吉。

王侯并坐大吉利,来见贵人不得凶。与圣贤说诣大吉,使命入门大吉利。

白衣召作使死亡,拜尊长者有吉庆。先祖考言求食吉,人云大好者即凶。

人云死者得长命,人在外呼之主凶。我欲共汝去大凶,人云不用汝大吉。

与恶人言有口舌,被杀害吉伏藏凶。身生羽翼飞大吉,身逃走得脱病去。

与人交易主有疾,贫穷共居主大吉。合伴同行凶事至。一切贵人皆吉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微博 收藏 分享 邀请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已有 2 人参与
vu054x1w0a 2013-12-9 00:07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萧曼6936 2014-6-8 16:59
我在做梦、我在做梦、我在做梦啊!
梦眼看图
返回顶部